我要的只是~~一家人在一起!
家有儿女
这条路也许会很艰辛,周围的人也许会很不理解,可是,我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,仅此而已?
有人说,县城里的房子装修的那么好,在家看孩子就是了,为什么非要去他工作的地方!也有人说,要去的话,把孩子丢在家里,给婆婆带就是了,两个人一起挣钱也好!我婆婆也跟我商量了几次,让我把孩子留在县城里!
可是,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带着两个孩子来老公上班的地方上学,生活!
住着略显拥挤的两室一厅的宿舍!自然开支也会比在县城里开支大一些!我觉得这样很好,这样才是真正的一家人!孩子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多幸福!再坚持坚持,等儿子上了幼儿园,我也可以找份轻松的工作,挣点零花钱!我不怕吃苦,我也可以不存钱,但是,我要一家人,在一起!
前天晚上出去玩拍的!
认真对待备孕工作才有回报
小仪deedee 44512阅读 65回复
吃中药调理身体后怀上的
糖妹噜噜 43590阅读 54回复
分享我第一胎的备孕经历
糖妹噜噜 22119阅读 13回复
过几天去医院官方,希望宫内好孕
匿名用户 18336阅读 29回复
[排卵试纸]两次即中,传宫内好孕给大家
明明宝贝 17329阅读 24回复
分享自己的好孕心得给大家
慧宝~ 14452阅读 10回复
分享一下我的过程,也来之不易啊
匿名用户 15390阅读 7回复
两次试管都在取卵后就结束,今天传来好消息
舟❤ 23067阅读 38回复
10年从狼疮到关节置换到试管婴儿(一)
弟弟的妈妈 12248阅读 2回复
好孕成功经验 给大家参考
明明宝贝 14218阅读 10回复
认真对待备孕工作才有回报
小仪deedee 44512阅读 65回复
吃中药调理身体后怀上的
糖妹噜噜 43590阅读 54回复
分享我第一胎的备孕经历
糖妹噜噜 22119阅读 13回复
过几天去医院官方,希望宫内好孕
匿名用户 18336阅读 29回复
[排卵试纸]两次即中,传宫内好孕给大家
明明宝贝 17329阅读 24回复
分享自己的好孕心得给大家
慧宝~ 14452阅读 10回复
分享一下我的过程,也来之不易啊
匿名用户 15390阅读 7回复
两次试管都在取卵后就结束,今天传来好消息
舟❤ 23067阅读 38回复
10年从狼疮到关节置换到试管婴儿(一)
弟弟的妈妈 12248阅读 2回复
好孕成功经验 给大家参考
明明宝贝 14218阅读 10回复





最新评论
小小妮儿 1 楼
那你闺女上学在哪里呢?
家有儿女回复小小妮儿:也在这这边上学,7月3日已经成功报名了,8月27日准时报到就行!这边的政府跟公司签了合同的,在职员工的子女可以就近入学!
小小妮儿回复家有儿女:那还挺好的
7年前咨询姐妹
幸福一家 2 楼
在一起才是家啊,我跟你的想法一样
家有儿女回复幸福一家:嗯,我婆婆打电话给老公,让我老公把小的送回去,让我们带大的,这样上学上班都不耽误,我老公拒绝了!
7年前咨询姐妹
萱麻麻* 3 楼
好嗨皮
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老公下班了才去的,就玩了一个多小时就回来了
萱麻麻*回复家有儿女:哦哦 时间有点短了
7年前咨询姐妹
岁月静好 4 楼
这样挺好的
家有儿女回复岁月静好:我也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
7年前咨询姐妹
艳子_453936 5 楼
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,孩子有父母的陪伴,钱多少都没有关系,孩子遗失的童年是补不回来的。
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:是的
7年前咨询姐妹
安安_729951 6 楼
我也这样觉得
家有儿女回复安安_729951:是吧
7年前咨询姐妹
瑶瑶y∩__∩y 7 楼
好玩呢😊
家有儿女回复瑶瑶y∩__∩y:嗯,小孩都喜欢玩
7年前咨询姐妹
芝麻_179046 8 楼
在天鹅湖玩的吧[调皮]。 一家人在一起对孩子成长有利。
家有儿女回复芝麻_179046:嗯嗯
7年前咨询姐妹
只要宝宝 9 楼
支持你
家有儿女回复只要宝宝:谢谢
7年前咨询姐妹
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10 楼
是的,你的选择没有错,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
家有儿女回复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:我也是这么认为
7年前咨询姐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