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的只是~~一家人在一起!

家有儿女

这条路也许会很艰辛,周围的人也许会很不理解,可是,我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,仅此而已? 有人说,县城里的房子装修的那么好,在家看孩子就是了,为什么非要去他工作的地方!也有人说,要去的话,把孩子丢在家里,给婆婆带就是了,两个人一起挣钱也好!我婆婆也跟我商量了几次,让我把孩子留在县城里! 可是,我毅然决然的选择了带着两个孩子来老公上班的地方上学,生活! 住着略显拥挤的两室一厅的宿舍!自然开支也会比在县城里开支大一些!我觉得这样很好,这样才是真正的一家人!孩子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多幸福!再坚持坚持,等儿子上了幼儿园,我也可以找份轻松的工作,挣点零花钱!我不怕吃苦,我也可以不存钱,但是,我要一家人,在一起! 前天晚上出去玩拍的!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那你闺女上学在哪里呢?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小小妮儿:也在这这边上学,7月3日已经成功报名了,8月27日准时报到就行!这边的政府跟公司签了合同的,在职员工的子女可以就近入学!

    小小妮儿回复家有儿女:那还挺好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2 楼

    在一起才是家啊,我跟你的想法一样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幸福一家:嗯,我婆婆打电话给老公,让我老公把小的送回去,让我们带大的,这样上学上班都不耽误,我老公拒绝了!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3 楼

    好嗨皮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老公下班了才去的,就玩了一个多小时就回来了

    萱麻麻*回复家有儿女:哦哦 时间有点短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岁月静好 4 楼

    这样挺好的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岁月静好:我也觉得我的选择是对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,孩子有父母的陪伴,钱多少都没有关系,孩子遗失的童年是补不回来的。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:是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安安_729951 6 楼

    我也这样觉得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安安_729951:是吧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7 楼

    好玩呢😊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瑶瑶y∩__∩y:嗯,小孩都喜欢玩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芝麻_179046 8 楼

    在天鹅湖玩的吧[调皮]。 一家人在一起对孩子成长有利。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芝麻_179046:嗯嗯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只要宝宝 9 楼

    支持你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只要宝宝:谢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10 楼

    是的,你的选择没有错,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:我也是这么认为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