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吃的红心火龙果呢😊

瑶瑶y∩__∩y

他兄弟给的,好甜,好吃😊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麻麻* 1 楼

    不太喜欢吃这个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萱麻麻*:哦哦😊这个好吃呢😊

    萱麻麻*回复瑶瑶y∩__∩y:嗯嗯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我不喜欢吃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艳子_453936:我喜欢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恶魔_797922 3 楼

    看着好新鲜,吃这个好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恶魔_797922:是滴是滴😊新鲜的,现摘的,就拿给我吃了呢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柠檬果💞 4 楼

    我也喜欢吃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柠檬果💞:吃起来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5 楼

    好久没有吃了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我也是😊都没怎么买,太贵了,吃不吃也都可以😄现在有西瓜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6 楼

    买了一箱六个,都半个月过去了,还剩四个呢!不买吧,小孩子爱吃,买了吧,她又说太多了,不爱吃了!以前每次买俩,两天就吃完了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家有儿女:好吧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