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家二胎是不是都没有一胎那会吃香

我的一诺

老公也是对这胎无所谓,婆婆都压根没打过电话,公公出门在外也是没打电话,之前打电话说过,都同意生二胎,但是这么多天了你们的关心呢?若不是这胎是为我爸妈生一个跟他们姓的,我才不会生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二胎你想生就生,不想生就不生,不要期待别人对ta寄予厚望,说白了,你已经怀孕了,公婆总不能说别生了,去打了吧,自己生孩子,累的是自己花钱的是自己,快乐幸福的也是自己,所以自己看着做决定,与他人无关的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安安_879499 2 楼

    没感觉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3 楼

    没感觉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4 楼

    我们楼下生二胎比头胎还金贵呢,头胎产检好多没做,二胎一个都没落下,最后一个月更是没少往医院跑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