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去医院,医生说,目前不是

匿名用户

白癜风,让我回家观察,可还是好担心,想给他断奶。我妈妈也让我断,可天气太热了,他一哭就流汗,这两天还有点咳。还在吃药,下午体温有37.3有点发热,这几天真的不是断奶的好时机,可是我怕我喂奶会影响到他,宝宝不吃奶瓶,倒在碗里喂他他喝,怎么办,求姐妹们支招啊晚上还要吃奶才睡觉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吃奶会有影响?

    匿名用户回复小小妮儿:说没有影响,但是怕啊,如果没有白班还好一点,现在已经有白班了,目前不是,后期也有可以发展,所以想断了,本来我奶水也不是很多的,但他不吃奶瓶,喂他就喝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2 楼

    应该只是白斑,白癜风是很白很白的那种。

    匿名用户回复茜茜和馨馨:不知道,我怕早期发现不了,买了个伍德灯自己在家观察,希望吧,希望我的宝宝有好运气,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宝儿 3 楼

    真想段奶只有狠你忍着。

    匿名用户回复宝儿:唉,宝宝又有点发烧,体温38度,还是第一次发烧,我喝了一次回奶宝,我想这次就不断了吧,因为他发烧,可不知道我喝了中药了,还能不能给宝宝喂奶

    宝儿回复匿名用户:夏天宝宝肠胃不好。秋天断吧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