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都过半,他才赚2万。

茜茜和馨馨

虽然家里买菜没什么开支,猪肉行情不好。 照这样下去,想想生活真不易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家有儿女 1 楼

    家里剩的还是过年之前存的,我这今年还没存到钱呢[微笑][微笑],几乎月月光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:我们家去年挣8万也就存了2万多,今年算起来没存钱的感觉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我们今年也没什么积蓄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:钱不好赚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宝儿 3 楼

    我们前半年都花出去两万。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宝儿:我们买了部电动车花了5000,生病检查吃药也花了几千。添置了几样东西加起来差不多花了一万多点。

    宝儿回复茜茜和馨馨:一样的。我们买了一台电视机4600,我自己惹了一件麻烦事也花了6000。他考焊工本也花小两千。去年攒的两万块钱花完了。他还向父母借了两千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宝儿:钱不经用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4 楼

    都这样 赚钱的速度赶不上花钱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萱麻麻*:钱不经用

    萱麻麻*回复茜茜和馨馨:可不是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5 楼

    现在感觉花钱的速度远远高于赚钱的速度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多吃水果:是啊!不过我家今年就上了3个月的班,现在这年代需要天天持之以恒的上班才能维持好点的生活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ella 6 楼

    都这样,攒不到啥钱,关键现在钱不经花,用着用着就没了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ella:是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