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个朋友圈看出来身边都是吃货

家有儿女

中午饭开吃了!发个朋友圈,都说我真有功夫!俩娃天天睡到十一点多,我这真是闲的发慌!今天早上买的基围虾,去虾皮虾线,整成虾丸,做成丝瓜虾丸鸡蛋汤!南方人吃大米,馒头很难买,好吃的更是少,自己蒸了一锅大馒头!还做个杏鲍菇胡萝卜炒肉片 (忘了拍)

最新评论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1 楼

    我每次蒸这样三笼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我的天,我今天蒸了14个,够吃两三天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2 楼

    你厉害

    家有儿女回复金金宝贝:哈哈

    金金宝贝回复家有儿女:我比较爱吃米饭

    家有儿女回复金金宝贝:好吧,这边人也都吃米饭,我们一周两次米饭差不多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做的真好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:哈哈,第一次做虾丸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4 楼

    好有食欲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嗯,很鲜很好吃

    萱麻麻*回复家有儿女:嗯哪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顺其自然吧 5 楼

    做的很不错哦

    家有儿女回复顺其自然吧:恩恩,好吃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6 楼

    哇塞😊真是佩服这些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人们,勤劳的人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瑶瑶y∩__∩y:哈哈,我是真的很闲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ella 7 楼

    厉害

    家有儿女回复ella:虾丸第一次做,两个孩子都很喜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安安_879499 8 楼

    [冒心心][冒心心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安安_879499: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rubby 9 楼

    看着就好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