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7日辅食打卡,想吃扬州炒饭

浅笑安然

中午小米南瓜红枣枸杞粥,姐姐吃了几口不吃,饿着……下午水果(水蜜桃,猕猴桃,黑布林)姐姐舔了舔不吃……晚餐(豇豆胡萝卜玉米粒炒鸡肉粒,本来想饭菜分开的,后来还是搞一起炒了),两宝在睡觉,姐姐一天就这么饿着,晚餐会不会给点面子多吃点[微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天气热,喝粥更热,可能是这样娃儿不吃吧

    浅笑安然回复小小妮儿:粥一点也不烫,姐姐已经两三个月这样不好好吃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2 楼

    厉害了,喝粥好😊

    浅笑安然回复瑶瑶y∩__∩y:夏天吃粥舒服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3 楼

    看着真有食欲啊😊

    浅笑安然回复萱麻麻*:有食欲姐姐也不好好吃😭

    萱麻麻*回复浅笑安然:可能都有这么一个阶段吧

    浅笑安然回复萱麻麻*:应该有三个月不好好吃了,没有耐心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rubby 4 楼

    看着就好吃

    浅笑安然回复rubby:遇见不好好吃饭的,都没心情做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平平淡淡才是真 5 楼

    看起来都很好吃

    浅笑安然回复平平淡淡才是真:好好吃才有动力做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熊宝宝🐻健健康康的 6 楼

    我來了[大笑]

    浅笑安然回复熊宝宝🐻健健康康的:[鲜花][鲜花]欢迎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煌子 7 楼

    姐姐会不会是积食没胃口,你看她舌头有没有白白的

    浅笑安然回复小煌子:已经两三个月不好好吃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8 楼

    姐姐太挑食了

    浅笑安然回复艳子_453936:一岁的时候吃的好好的,突然就不爱吃了,已经两三个月不好好吃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帜帜 9 楼

    好棒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