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热了,绿豆汤来解暑

浅笑安然

今天好热,一大早就开了空调,下午顿了一锅绿豆汤,明天宝爸要回来,给他留一碗放冰箱里冰镇(这绿豆还是去年的,放那里我妈也不知道弄的吃,去年两宝还小,我带孩子手忙脚乱家里什么也顾不上,今年熟练了,有点时间就给爸妈改善伙食)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萱妈 1 楼

    不错不错,昨晚我老公刚买三杯回来!

    浅笑安然回复萱萱妈:以前在外面也喜欢买绿豆沙喝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2 楼

    我也爱喝这个,我用豆浆机打的,然后放冰箱里冻着,跟买的绿豆沙冰一样好喝?

    浅笑安然回复家有儿女:嗯,我也喜欢喝[开心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冰镇起来喝更爽

    浅笑安然回复艳子_453936:是的,爱喝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感恩的心 4 楼

    不错!

    浅笑安然回复感恩的心:嗯(⊙_⊙)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