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过长长粉肯定没吃过圆圆手工粉吧

叮当

这是妈妈给我快递过来的手工米粉,小时候只有别人家办喜事才有的吃回味童年味道世上只有妈妈好[大笑]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多吃水果 1 楼

    感觉像小元宵

    叮当回复多吃水果:像西米大小但是它是实心米做的粉不是Q的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柠檬果💞 2 楼

    没见过也没吃过

    叮当回复柠檬果💞:很少人见过的我老公他们这同一个省不同市没有见过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3 楼

    你说的两个都没吃过

    叮当回复家有儿女:珍珠奶茶喝过吧,里面QQ就是珍珠西米,像那个大小味道是粉[大笑]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家有儿女:哦,西米露喝过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素装而y1 4 楼

    我都好久好久没有吃了

    叮当回复素装而y1:你知道这个粉?还是西米露?[疑问]

    素装而y1回复叮当:吃过还是小时候吃的现在没在看见有卖了

    叮当回复素装而y1:你也是江西的吗?现在好少特别纯手工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5 楼

    哇塞😊好吃咯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顺其自然吧 6 楼

    好特别的粉,是不是不用嚼的直接就进肚子里了[大笑]

    叮当回复顺其自然吧:汤底鲜美吃出来就是这口感顺溜[大笑][大笑]

    顺其自然吧回复叮当:[大笑][大笑],这是做的时候会不会很麻烦啊?

    叮当回复顺其自然吧:不会,就是汤底要鲜美粉是煮熟在放汤里就好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只要宝宝 7 楼

    没吃过呢

    叮当回复只要宝宝:嗯,很多人没见过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帜帜 8 楼

    挺好吃吧

    叮当回复帜帜:我可以吃三大碗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9 楼

    没吃过,

    叮当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正常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10 楼

    像小圆子[大笑]

    叮当回复艳子_453936:睡了一下午[尴尬][尴尬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