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就是我自己惯着我闺女的(1岁11个月)

瑶瑶y∩__∩y

这三天起,她没那么哭得了,现在她哭,我也不抱,我叫我家婆也不要抱她,也不要说她,她自己自然起来。在小卖铺买薯片,买酸奶吃,这个坏习惯也被我改掉了,(两次她要在小卖铺买东西,我就把她丟在那里哭π_π她哭了半个小时左右,后面就找我了,第二次哭十几分钟,我也不理她,直接走人,后面她自己主动要叔娘抱着她找我了,抱着她又要闹,放她在小卖铺,她也不肯下来了)现在去小卖铺,都不敢要买东西吃了,也不进去闹着买东西吃了。 昨天晚上我在楼上拿衣服,她又哭π_π我也不理她,下来她自己爬起来,又要我抱,我就很严肃的和她说,我要去洗澡,她在这里坐着看电视,她自己也坐着看电视了,也不哭闹了。 孩子小时候爱哭π_π爱黏人,这个习惯真的要把她改过来,她会懂,不要孩子一哭π_π就抱,特别是会走路了的宝宝,她就是和你打心里战,你坚持不理她,她要闹啥,你就走开,她哭π_π久了,辛苦了,就不会哭了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1 楼

    自己惯的孩子自己教,改掉坏习惯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煌子 2 楼

    都是这样的,我洗澡的时候都是给儿子自己看电视,才能去洗,要不然看不到我就会哭,只好给他看电视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小煌子:她就不看电视,这几天还好😊改过来了😁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慢慢改掉她的坏习惯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艳子_453936:是滴是滴😊在慢慢改掉坏习惯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4 楼

    没错,就让她哭,她会自己知道错然后自己改的!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萱萱妈:是滴是滴😊现在在慢慢改过来了呢😊至少不会去闹小卖铺买薯片吃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不将就 5 楼

    我家孩子哭 不问她 自己就过来找你了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不将就:真好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安安_879499 6 楼

    是的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安安_879499:是滴是滴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