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参加了两个考试!

家有儿女

先是梦见自己参加中考了,但是只带了一只铅笔✏,旁边的男同学带了三只,给了我一只!然后突然醒了,起来上个厕所又睡了! 这次更夸张,直接又梦到了高考!我当时还在想,一定要考到合肥去,我老公在那上班,无论是大专还是本科都行,一定要去合肥,这样我就有住的地方了! 哈哈,最后又被尿憋醒了!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麻麻* 1 楼

    小可爱(๑• . •๑)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喜欢卖萌的小男生

    萱麻麻*回复家有儿女:哈哈 可爱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[大笑]你昨晚好累啊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:是的,白天吃的水果多了,夜里老是醒,老是做梦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3 楼

    小可爱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就会卖萌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4 楼

    做梦都考试,我最怕考试了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