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买了两个锅盔吃,不好吃。

艳子_453936

老公说我,一不留神我就跑去买吃的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1 楼

    趁热才好吃,冷了就硬邦邦的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[大笑]是趁热吃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2 楼

    怎么感觉有点硬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麻麻*:挺硬的,薄薄的一层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嗯嗯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3 楼

    我也不喜欢锅魁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多吃水果:我第一次吃,也是最后一次吃

    多吃水果回复艳子_453936:我也是吃过一次,就没再吃了,卖相很好,味道确实不咋地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多吃水果:对,看着挺不错的,吃起来太难吃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4 楼

    哇塞😊真好呢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瑶瑶y∩__∩y:一点不好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