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也不问我吃不吃打包个夜宵回来

叮当

大晚上这样吃好吗?真的一胎照书养二胎照猪养[大笑]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多吃水果 1 楼

    哇⊙ω⊙

    叮当回复多吃水果:还好晚饭没吃多少,这个拌粉超好吃的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2 楼

    (⊙o⊙)哇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3 楼

    猪蹄么?我的最爱就是猪蹄!

    叮当回复家有儿女:嗯,卤猪脚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恶魔_797922 4 楼

    南昌拌粉吗?

    叮当回复恶魔_797922:做法一样[调皮]

    恶魔_797922回复叮当:想吃,不会做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[冒心心][冒心心]猪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6 楼

    哇塞😊你老公真好😊看着我都想吃了😁

    叮当回复瑶瑶y∩__∩y:总体来说他比较憨厚老实的类型,我比较强势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