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边的葡萄就是贵些,5元1斤。

茜茜和馨馨

真正好吃的葡萄连青色的也比较甜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我们买的一点不甜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小小妮儿:我们这里挺甜的 算是一年最主要的水果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不离不弃_550946 2 楼

    这才是没有沾药的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不离不弃_550946:应该是没打药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我这边七块一斤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艳子_453936:还好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恶魔_797922 4 楼

    这边才真贵12一斤,吃不起了要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恶魔_797922:好贵,北方吗?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5 楼

    便宜,我们这里十块一斤,奶油葡萄更贵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好孕🍀:确实贵,我们这儿奶油的比紫色的贵一块一斤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6 楼

    五元一斤可不贵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萱麻麻*:还好,等大量上市,3元一斤。

    萱麻麻*回复茜茜和馨馨:真便宜。我们这里十几一斤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萱麻麻*:我们这里盛产葡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7 楼

    五元一斤挺便宜的了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:大量上市更便宜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8 楼

    我们这里十几块钱一斤呢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萱萱妈:好贵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9 楼

    我们这降低到7块了[大笑][大笑]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叮当:一般般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安安_879499 10 楼

    便宜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安安_879499:还好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