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了,吃饭了,中午饭开吃

家有儿女

蹄膀肉炖土豆,用砂锅炖的,老公和孩子都不吃辣椒,所以没放辣!清炒空心菜和西瓜皮,哈哈,我还挺喜欢吃西瓜皮的!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那个西瓜皮我以为是没长熟的西红柿呢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小小妮儿:没长熟的西红柿炒了也好吃,但是后来听说吃了有毒,容易腹泻,就没再吃过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我也吃过炒西瓜皮,还挺好吃的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:嗯,我感觉跟冬瓜味道有点像,比冬瓜脆一点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家有儿女:[大笑]对,比冬瓜稍微甜一点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3 楼

    我喜欢吃土豆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嗯,用砂锅炖的,特别香

    萱麻麻*回复家有儿女:入味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4 楼

    我喜欢土豆肉[大笑][闭嘴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叮当:砂锅炖的,很好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shirley33 5 楼

    我还以为最后是木瓜呢[偷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6 楼

    (⊙o⊙)哇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安安_879499 7 楼

    [冒心心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8 楼

    哇塞😊真好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