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别人送了两箱采摘园摘的桃子

shirley33

这下真的是桃子🍑随便吃到够😄

最新评论

  • 艳子_453936 1 楼

    [大笑]我现在就只能吃桃,李子这类糖分低的了

    shirley33回复艳子_453936:你糖耐量测着高吗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shirley33:三次值都接近上限了

    shirley33回复艳子_453936:我是第三次高,前两次不高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恶魔_797922 2 楼

    之前我也收到一箱,挺好吃的,水分特足

    shirley33回复恶魔_797922:正是吃桃子的季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3 楼

    吃起来

    shirley33回复萱麻麻*:[大笑]好吃

    萱麻麻*回复shirley33:我喜欢吃硬的桃子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4 楼

    能放久吗

    shirley33回复萱萱妈:放冰箱里冷藏可以放一段时间

    萱萱妈回复shirley33:好吧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5 楼

    吃起来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