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好久好久没有逛街了

顺其自然吧

今天早早检查完了,没事干了,反正请了一天假,然后就去逛商场了,每天穿工作服,感觉看上的都不能穿,而且今年夏天天气也比较凉,看上的还都是裙子,别的就看上一件休闲款的衬衫,我老公说太学生气,一副嫌弃的样子,最后什么都没买,去吃了自助,然后出来又溜达了一圈,给他买了一条裤子,一件半袖,接着外面下来了大雨,在商场等到雨停了,就回家,一天就这样回去了,明天继续上班~

最新评论

  • 艳子_453936 1 楼

    可以买身裙子穿

    顺其自然吧回复艳子_453936:天气凉,基本都在上班,每天要求穿工作服,不然来个突然抽检,一不小心就被罚款了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顺其自然吧:哦哦,要是被罚就亏了

    顺其自然吧回复艳子_453936:是呀,被查到一天就白干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2 楼

    没事了。就买买买

    顺其自然吧回复萱麻麻*:嗯,喜欢这种买买买的感觉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顺其自然吧:嗯哪。花钱就开心😁

    顺其自然吧回复萱麻麻*:虽然花钱有点心疼,但是看到漂亮的衣服还是很开心的啊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嗨哦🤗🤗 3 楼

   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逛的[大笑]

    顺其自然吧回复好嗨哦🤗🤗:对啊,现在确实不怎么喜欢逛街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