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时的心情是惊喜还是惊吓

先苦后甜

上午和一位宝妈聊天,忘了是怎么聊起月经的,总之我忘了上个月什么时候来的月经,然后宝妈说你该不是有了吧? 我说不能吧?我现在都感冒了,鼻塞,眼睛流泪,浑身热酸痛 她说有可能的,她怀二宝的时候就是这样,每个人症状不一样的 我当时没放心上,因为上次推迟了一个星期才来,我想这次也可能是推迟了 下午好不容易把儿子哄睡了,让婆婆看着他,我去给他买奶粉,回来婆婆躺在床上没有要走的意思,我便下楼去睡了,睡着睡着,想起来家里还有好孕帮给的金秀儿早早孕,这一测,吓的我不淡定了,测了两回,结果都一样,我还没有准备好,老大才22个月,我还想等老大上学了再准备 最后我想问问会不会是炸胡了

最新评论

  • 不将就 1 楼

    有了 挺深的

    先苦后甜回复不将就:晚上测的,会不会和吃了板蓝根有关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2 楼

    炸胡不了的

    先苦后甜回复茜茜和馨馨:下午测了,晚上又测了下下,会不会和喝了板蓝根有关

    啊_655199回复茜茜和馨馨:有了恭喜恭喜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先苦后甜:炸胡不了的,半个月前我也是这样的,不是炸胡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3 楼

    好明显啊,应该有三四十天了

    先苦后甜回复幸福一家:下午和晚上测的,会不会和喝了板蓝根有关

    幸福一家回复幸福一家:不会,你明天早上再测下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xgy 4 楼

    看着挺深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5 楼

    这么深不会炸胡的,肯定有了,这么明显后就不分早中晚了,测的结果都一样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愿我的鸡仔平安健康 6 楼

    我也是还不想要宝宝就来了,我也不知道怀孕了还天天跳绳那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向阳花 7 楼

    等生下来 老大也差不多到了上学的年龄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恶魔_797922 8 楼

    这个这么深应该不大可能咋呼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9 楼

    应该不是炸胡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10 楼

    中奖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