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姐说下周一又过来看宝宝

幸福一家

看来是真心喜欢臭宝啦,想当初她带我去照性别,说是女孩,还劝我做掉。我知道她是为我好,想让我在婆家不被看不起,但是好在我没听我姐的话,坚持要生下来,否则也不会有这么可爱的臭宝了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你当初二胎是为了拼儿子吗?

    幸福一家回复小小妮儿:是的,当时放开二胎时就想要不生男孩,要么就不生。那时在装修房子,打算完工再备孕男胎,人算不如天算,那时装修的时候就意外怀上了,为此还去验血,是男孩就继续怀,不是就流掉,也不再怀。但是18周时我姐带我去照性别,医生说是女孩,我姐就劝我做掉再怀,可我不舍得,而且相信验血是准确的,就这么生下来了

    小小妮儿回复幸福一家:没想到你还会拼男孩

    幸福一家回复小小妮儿:父母在世时也是希望我能生个儿子,也是为了我考虑。如果不放开二胎也就没想法了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