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早饭,接着烤南瓜片

小小小雪

然后再打粉,早上蒸的红糖馒头,说好的开花呢😂一个都没开,不过很松软,蒜茄子和小米粥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为什么我每次做发糕都做不好,是醒面时间不够长吗?

    小小小雪回复小小妮儿:发糕?长不高吗?

    小小妮儿回复小小小雪:生的时候感觉发的挺好的,蒸出来以后中间是塌的

    小小小雪回复小小妮儿:火大了,中火蒸,关火后别马上开盖,等5分钟后再开,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红糖馒头做的挺好

    小小小雪回复艳子_453936:没开花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安安_879499 3 楼

    [冒心心][冒心心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4 楼

    [赞][赞][赞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5 楼

    真好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