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娘仨的午餐,大馄饨

金金宝贝

我不会包,包饺子吧,哈哈哈哈

最新评论

  • 金金宝贝 1 楼

    继母做的,买的猪筒骨熬的汤底,味道非常的不错是的呢,本来早上吃了早餐,没多吃馄饨,旺老板吃了四块排骨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不错哦

    金金宝贝回复艳子_453936:特大,也好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安安_879499 3 楼

    不错

    金金宝贝回复安安_879499:好好吃的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4 楼

    棒棒哒

    金金宝贝回复瑶瑶y∩__∩y:是的呢,不错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5 楼

    这日子过的美的。

    金金宝贝回复萱麻麻*:嘿嘿,下周四我离开了

    萱麻麻*回复金金宝贝:嗯嗯。你家闺女想你了

    金金宝贝回复萱麻麻*:是的呢,我也想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