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,大大的花瓜呢😊

瑶瑶y∩__∩y

嘿嘿😁

最新评论

  • 安安_879499 1 楼

    [冒心心]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安安_879499:哈哈😄好吃呢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2 楼

    嘿嘿😁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3 楼

    今年就买了一次西瓜,买回来一个多星才切开吃,不是怕坏了才不会切开,天都不热,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我们农村都是自己种的呢,所以吃多少都好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4 楼

    吃西瓜的季节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艳子_453936:对呀😁哈哈😄自己种的,自己怎么吃都好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5 楼

    挺好的呢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萱萱妈:对呀😁哈哈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6 楼

    甜吗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萱麻麻*:甜呀😄

    萱麻麻*回复瑶瑶y∩__∩y:看着皮有点厚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