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食堂来吃饭了了

家有儿女

今天不想做饭了,刚好老公也休息,一起来食堂吃饭了,来的早,还好,员工还不是很多!

最新评论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1 楼

    伙食不错,家属也可以去吃的吗,要不要钱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自己拿钱充饭卡的!我们就住在生活区里面,宿舍旁边就是食堂,活动中心,超市都有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等待你的到来 2 楼

    大公司的食堂是不一样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等待你的到来: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3 楼

    菜很丰富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茜茜和馨馨:都是闺女挑选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4 楼

    有食堂吃就是好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多吃水果:方便些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伙食挺好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:不是免费的,都是自己充饭卡,想吃什么点什么,这都是我女儿点的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家有儿女:那也挺好的,种类挺多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6 楼

    食堂饭好吃不😊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食堂里卖饭的有五六家呢,而且菜的种类比较多,喜欢什么点什么

    萱麻麻*回复家有儿女:那挺好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,萱萱 7 楼

    真好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