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饭了吃饭了,砂锅炖猪蹄

家有儿女

最爱的猪蹄! 昨天晚上在楼下跟一个阿姨坐着聊天,半个小时,我被蚊子叮了六个包,阿姨一个都没被叮,然后她问我是不是吃肉,她说她吃素,我告诉她我特别爱吃肉,一天不吃都难受,她说,所以蚊子叮我[尴尬][尴尬]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麻麻* 1 楼

    哈哈 和这个有什么关系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哎,老年人,瞎说呗

    萱麻麻*回复家有儿女:好吧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2 楼

    [冒心心]我饿到现在没吃午饭,看见什么饭都想吃

    家有儿女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来来来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宝妈 3 楼

    哈哈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宝妈 4 楼

    哈哈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5 楼

    我来吃一块先[冒心心][冒心心][冒心心]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来来来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6 楼

    (⊙o⊙)哇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7 楼

    同款砂锅,我家的就用过一次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:我是想起来用,就连续好多天用,想不起来,就好久不用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