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老公休假带我们回他老家周边

好运来_836984

待了一周,老家太凉快了,25度左右的温度,晚上都不用开风扇,那个凉快,那个舒服啊!同时也感慨现在的农村发展太快了,县城也是发展很快,很有大都市的感觉了,空气又好,真的感觉在农村生活也不错,有山有水有风景,卫生条件也很好,待的我都不愿回来了,回来后瞬间感觉热热热,好几天没反过劲来,不开空调热,开时间长了又冷,总之各种不舒服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老家招远吗?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小小妮儿:不是,老公的老家[大笑]

    小小妮儿回复好运来_836984:原来你们不是一个地方的啊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小小妮儿:不是,相隔千里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25度是挺凉快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艳子_453936:是的,搞得我回来都不适应了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