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煎包,哈哈😄第一次吃

瑶瑶y∩__∩y

今天去县城看到的,还问他什么时候开的,他说前几天开的呢😊两个香菇豆腐的,一个韭菜的。味道挺好的😄1元1个,太小了,有点不划算呢😊

最新评论

  • 安安_879499 1 楼

    看着也不错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安安_879499:恩😊就是好小一个,尝尝味道😄看着帮里姐妹们都吃生煎包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2 楼

    还可以。不算贵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萱麻麻*:嗯😊就是好小一个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3 楼

    生煎包就是比普通煎包贵些,我们老家两元一个呢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家有儿女:那更贵了呢😊我们这个,好小一个呀😄以后不买了😁自己做得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4 楼

    不贵,挺合适的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艳子_453936:恩😊以后自己做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