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网上买水果,不错呢

萱萱妈

很新鲜,很甜!是刚刚摘就发货的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安安_879499 1 楼

    不错

    萱萱妈回复安安_879499:是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柠檬果💞 2 楼

    看着不错,多少钱

    萱萱妈回复柠檬果💞:25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3 楼

    就是需要一次买的太多 吃不完

    萱萱妈回复萱麻麻*:就七八个

    萱麻麻*回复萱萱妈:那也是吃不完 我们家都不太喜欢吃水果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4 楼

    哇塞😊真好😊

    萱萱妈回复瑶瑶y∩__∩y:是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5 楼

    我上次也买了一箱,价格是实体店的半价

    萱萱妈回复家有儿女:不错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6 楼

    以后也网购过,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

    萱萱妈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是吧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7 楼

    看着挺好的

    萱萱妈回复艳子_453936:是很好呢,新鲜的呢!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