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仔米线,吃起来。味道一般

萱麻麻*

看着一碗挺多的,其实还好。 味道就那样吧。下次不会去了[开心][开心][开心]

最新评论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1 楼

    吃起来

    萱麻麻*回复瑶瑶y∩__∩y:不好吃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2 楼

    好久没有吃了

    萱麻麻*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嗯嗯。我也是很久不吃了。可是味道不好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3 楼

    我现在出去吃这些东西,半份都吃不完,感觉难以下咽的难吃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小小妮儿:确实是不好吃啊。以前很喜欢吃这种东西的。现在不行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顺其自然吧 4 楼

    我还以为胖仔米线吃起来,味道好棒哦[大笑]

    萱麻麻*回复顺其自然吧:哈哈哈😄。不好吃

    顺其自然吧回复萱麻麻*:嗯,有的时候还真不能看外表,只有吃了才知道😁

    萱麻麻*回复顺其自然吧:可不是 我也是好看有人吃了 我瞅了瞅 样子还不错才要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看着还不错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只能是看看了。[大笑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麻麻*:😂只能看看了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嗯哪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