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一点小事,发发牢骚

大大的幸福

这次因为大宝又感冒了,妈妈就回来呆了一个礼拜,弟弟在补习,这一个礼拜我妈没花钱,但是她在陪读一天扎网扎30元,我弟在补习出去吃,一天最少20块,这一来一回的我妈就算花钱了,我也明白这些,所以我妈说想买雪纺的上衣,我就给他买了,弟弟有礼拜天,我也说回来吧,我买点好吃的给你补补,外面吃的也不好,我弟弟回来了,我买了卤菜,牛奶,也算是特意为我弟弟买的,今天下午我送我弟去镇上坐车,本来我妈要送,我说我去吧,外面太阳大,我再买点零食给他带着,,每次我给我弟买什么我弟都说随便,然后我就去外面呆一会,我听见我弟说买什么,我又不想吃,这句话,后来我问他你和妈妈在说什么,他说,妈妈说我要给他买零食,就拿着,我当时心里就不舒服,这话就像在说外人,我买就买,不买就不买,我在吃的上面从来不小气,上半年给我弟我妈买衣服花了有1000块,关键我和我老公都不怎么买衣服,当然这些我不会和我老公说,本来决定和我妈一起去县医院,大宝有些咳嗽,我说去中医院,他说让我去城东医院,因为城东医院离他们近,就因为那句话我心里不舒服,晚上我就说不去了,先在门口做做雾化,不行就再去县医院,就算去县医院了,最坏的结果要住院的话,这次我也不会让我妈去陪了,也许我太计较了,还有一个原因,因为不想让我老公觉得有什么事就找我妈,他自己不找,我开的口,时间长了他还觉得就是应该的,吐糟一下,不过还是自己的妈妈嘛,睡一觉就好了,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等你弟结婚以后你会发现他才是个白眼狼呢,一般姐姐都是无私的对弟弟好,对娘家好,但是回报就...自己心里明白就好

    大大的幸福回复小小妮儿:我理解我妈,毕竟我弟还在读书,他们都老了,家庭条件不好,我不舒服的就是那句话,听着真的不舒服,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2 楼

    感觉你妈没什么啊,对你挺好的,也许城东医院他们比较熟悉吧!别想太多!弟弟嘛,就算再怎么样,毕竟血缘关系,也别计较啦!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真心回报!但是,我们自己问心无愧就好!

    大大的幸福回复家有儿女:是的啊大宝一有什么不舒服的我妈都会回来,至于那些小事我只在这上面说说,弟弟目前也挺好的,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你妈妈对你也挺好的,那句话可能是无心说出来的,说着无意,听者有心。都是自己的孩子,她挺疼你的

    大大的幸福回复艳子_453936:是啊我妈对我是挺好的,过几天就忘了,今天还打电话给我说大宝好了没,不行就去拍片子,看是不是又是肺炎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4 楼

    理解哟,有同款妈妈,我买多买多好,也没见我妈多高兴过,弟弟,弟媳给她带份早餐都到处夸他们,以前给小外甥一年不知道买多少衣服,这两年不买了,

    大大的幸福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看自己的经济能力吧我给我妈买的衣服也不贵,几十块钱,如果我经济能力好,我不介意给我妈他们减轻负担,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