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半夜俩人是干嘛呢?不知道以为是偷人呢?

宝儿

刚才没事看了看监控。夜里都11了看见婆婆从我那院出来还有老公。两人直接上了婆婆那院里去。早上公公出去上班走了。这两人大晚上11点的肯定又在琢磨说我跟孩子呢吧?我都怀疑老公恋母情结特别严重。两人难道睡一块去了?还是我的思想龌龊[汗]。带着孩子回娘家都快小十天了。整天钓鱼都一个多没上班了。看他小日子过的是潇洒。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我觉得你想多了吧

    宝儿回复小小妮儿:我是好奇,大晚上11点还来回串。估计是琢磨怎样对付我跟孩子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家有儿女 2 楼

    主要是你老公怎么不去娘家看看到底什么情况?

    宝儿回复家有儿女:他不愿意上老丈人家。远嫁结婚四年就来过两回。在娘家公婆一个电话都没打过。这次是吵架走的。他那人生气什么都不管不顾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3 楼

    不会的,再恋母不可能那样的,我家是婆婆恋儿,但我放心老公不会,只是反感婆婆不注意分寸。穿吊带和内裤也好意思站儿子跟前。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茜茜和馨馨:你婆婆八十了还穿吊带,妈呀!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家有儿女:是的,我好吃醋的,但是我什么都不会说,装不知道。

    宝儿回复茜茜和馨馨:呵呵。这样挺别扭的。上年纪的人不注意那些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恶魔_797922 4 楼

    额,可能是再商量吧,别想太多了

    宝儿回复恶魔_797922:是的,他们琢磨怎么把孩子要回去,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应该是你想太多了

    宝儿回复艳子_453936:肯定是嘀咕把孩子要回去

    只要宝宝回复宝儿:我家公公婆婆也喜欢这样悄悄的琢磨事情

    宝儿回复只要宝宝:一样的公婆,老公跟公婆几个瞎琢磨嘀咕一天都没能拿出个主意来。整天磨叨又没个结果,讨厌这样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6 楼

    [汗][汗][汗][汗]

    宝儿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也许是吃醋吧。晚上11还来回串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只要宝宝 7 楼

    我公公婆婆也喜欢琢磨怎么对付谁谁谁

    宝儿回复只要宝宝:你说这样的人什么心态啊,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