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们蔓越莓阿胶胶好吃吗?

感恩的心

30000积分49元有兑换过的吗?好吃不?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孕🍀 1 楼

    没兑换过,你可以试着对换一次,阿胶对女人很好的

    感恩的心回复好孕🍀:我在我亲戚那买的纯手工阿胶糕三百几元一斤,这个几十块觉得很划算,就不知效果如何。

    好孕🍀回复感恩的心:一分价钱一分货呗

    感恩的心回复好孕🍀:是,我在亲戚那吃了三斤后就怀了妹妹,满月后又在她那买到现在,每天两片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你在的这些年 2 楼

    我始终觉得一分钱一分货,再便宜也不要去尝试,吃过更好的,价钱大众化价值上始终没那么好

    感恩的心回复你在的这些年:买一盒正品的阿胶都一千多元了,自己衡量就是[大笑]

    你在的这些年回复感恩的心:确实,吃的起什么价位就吃什么价位的,量力而行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3 楼

    没吃过,不清楚哦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4 楼

    我觉得不怎么样,虽然没吃过[大笑]

    感恩的心回复艳子_453936:孕期不可以吃阿胶,生完恶露干净了就吃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感恩的心:嗯嗯,这个我晓得,我家阿胶我怀孕的时候都让我老公吃了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