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河豚白汁和红烧都好吃,跟着老公混有肉吃

你在的这些年

最新评论

  • 糖*糖 1 楼

    没吃过

    你在的这些年回复糖*糖:可以尝试一下,味道很好

    糖*糖回复你在的这些年:哪里能买到啊😂

    你在的这些年回复糖*糖:这个我也不清楚,我是去店里吃饭吧,这玩意,自己做风险有点大,处理不好有毒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看着不错

    你在的这些年回复艳子_453936:是挺不错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3 楼

    第一次看这种鱼,这汤奶白奶白的,很不错👍

    你在的这些年回复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:很好喝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4 楼

    河豚处理不好不是会有毒吗?

    你在的这些年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人家店里的特色菜,肯定处理的很好的啦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5 楼

    哇塞😊真好😊

    你在的这些年回复瑶瑶y∩__∩y:[大笑][大笑]味道很好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恶魔_797922 6 楼

    不敢吃

    你在的这些年回复恶魔_797922: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