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来吃早餐了!有没有一样不爱喝纯牛奶的

叮当

老公帮忙热好纯牛奶,买好包子上班去了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孕🍀 1 楼

    没有,我觉得挺好喝的

    叮当回复好孕🍀:我觉得腥呢?没喝习惯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素装而y1 2 楼

    我也是不喜欢喝纯牛奶,喝不下去感觉想吐

    叮当回复素装而y1:我也是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幸运✨✨✨ 3 楼

    以前是怎么喝都喝不下,但是有大宝时就喝习惯了

    叮当回复小幸运✨✨✨:我怎么喝不习惯,怀孕前买桶蛋白粉也喝几次搁那里睡觉了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4 楼

    我只喜欢喝酸奶[大笑][大笑]

    叮当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一样一样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被老公带的不反感喝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