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是个大脚丫,袜子小了啊

多吃水果

最新评论

  • 素装而y1 1 楼

    我家月子里没有穿过袜子,冬天出生的我都是包被包着

    多吃水果回复素装而y1:我们现在也没穿,这个是出院时穿了一次,就发现小了呢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宝宝,妈妈等你回来 2 楼

    脚丫大以后长高个

    多吃水果回复宝宝,妈妈等你回来:哈哈,承你吉言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3 楼

    我大宝时,妈妈早前买了好几套宝宝衣服,生下来宝宝是个大个子,一件都穿不了,还好母婴店是熟人,给换成大号的了[大笑][大笑]

    多吃水果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我当时买衣服时,根本没敢买新生儿52厘米的,买的是59和66厘米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4 楼

    我家二宝早产,最小的袜子都显大

    多吃水果回复好运来_836984:后面长起来很快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好迷你

    多吃水果回复艳子_453936:是啊😁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