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下楼买的桃,好大个,才

好运来_836984

1.5元一斤,好便宜,外面潮热,赶紧回家了,受不了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看着像软桃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小小妮儿:故意挑的几个软的,我不吃硬的[大笑][大笑]

    小小妮儿回复好运来_836984:我刚好喜欢吃硬的,削皮比较方便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小小妮儿:我大宝吃硬的,所以都选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2 楼

    这么便宜,不过桃子不能放久,很容易坏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放不了多久,今天吃不完,明天就差不多了[大笑][大笑]

    知足常乐,就好回复好运来_836984:你们家人多吗,我每次就买几个都吃两天,前天买的还一个没吃完,都坏了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不多啊!就四口人,两大两小,但是都能吃水果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恶魔_797922 3 楼

    真是好便宜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恶魔_797922:[大笑][大笑]是吧!有一个将近一斤的,我没买,嫌太硬,也才2元一斤

    恶魔_797922回复好运来_836984:太大个了,一下吃起来也不大好消化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4 楼

    我喜欢吃硬的[大笑][大笑]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叮当:我喜欢吃软的,软的甜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5 楼

    好便宜呀😄果断买了吃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瑶瑶y∩__∩y:哈哈,这个季节,除了西瓜就是桃,满眼都是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6 楼

    太便宜了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艳子_453936:是的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7 楼

    看着不错啊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萱麻麻*:不错,都这个价

    萱麻麻*回复好运来_836984:嗯哪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