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预产期了,上医院来检查

安安_729951

医生给检查的说可以顺产,但是能不能顺产还是需要看结果,娘家妈和妹妹想让我直接刨腹产,可是我不想刨腹产

最新评论

  • 小小妮儿 1 楼

    能顺尽量顺,虽说阵痛很痛,但是顺产恢复超快的,抛妇产不但要躺床上不能动,而且还得留条疤多难看啊

    安安_729951回复小小妮儿:我也是这么想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恶魔_797922 2 楼

    能顺就顺吧

    安安_729951回复恶魔_797922:对,不听他们的,还是顺产好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萝萝 3 楼

    不明白为什么要推荐剖腹产,顺产阵痛是很痛,要人命的痛,但是最多也就是一天两天。剖腹产是事前不痛,事后痛得不比顺产少。而且剖腹产背上打麻药,很多会有一辈子腰疼的后遗症,虽然不严重,有的伤口还会麻麻的痒,虽然也不严重,但是那是一辈子啊。 万一想要二胎,剖腹产还有很多风险。所以还是顺好的

    安安_729951回复小萝萝:嗯嗯,因为我是试管,所以家人担心我,顺产好处特别多,能顺产还是尽量顺产

    小萝萝回复安安_729951:哦哦哦,那倒是,那么你要注意数胎动

    安安_729951回复小萝萝:嗯嗯,今天胎心监测就做了两次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Siri 4 楼

    顺产吧,顺完很舒服,当天就下床,想干啥干啥,

    安安_729951回复Siri:希望能顺产吧,实在不行也只能刨腹产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能顺产还是选择顺产

    安安_729951回复艳子_453936:嗯嗯,希望能顺产吧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只要宝宝 6 楼

    能顺产就顺产吧,顺产恢复的快一点,要是留疤的话以后会痛

    安安_729951回复只要宝宝:是啊,希望能顺产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