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很久没吃过猪肉啦!

快乐99

这段时间吃得最多就是鸡肉,自从猪瘟后已经有两三个月没买过猪肉了,其实对猪肉不感兴趣但好怀念排骨啊!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吃[流泪]

最新评论

  • 家有儿女 1 楼

    我们这边猪肉卖的还挺贵!我们没太在意这个猪瘟,一直没断猪肉,排骨,大骨头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家有儿女:我们这也挺贵,没听说猪瘟呢?我们也一直在吃,没注意过[大笑][大笑]

    快乐99回复家有儿女:我这里严重,前些天猪肉都不给买了

    快乐99回复好运来_836984:我这里的猪无缘无故又死了不敢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2 楼

    现在猪肉贵咯,12元一斤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瑶瑶y∩__∩y:你这不贵啦,我们这20一斤

    凌凌回复瑶瑶y∩__∩y:我这五花肉25一斤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瑶瑶y∩__∩y:对啊,你那很便宜了,我们这前几天还16,今天买又17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我一直在吃

    快乐99回复艳子_453936:我都很久没吃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