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贴的锅饼,毛豆炖鸡肉

家有儿女

这种小锅饼我儿子自己能吃一个 盘子里装不下那么多菜,只好装在汤锅里了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1 楼

    这锅饼怎么做的,前几天去饭店吃过,我二宝喜欢吃,当时吃了两个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好运来_836984:特别简单,就是面粉加水,用筷子搅拌成面碎,别弄太硬,不然不好吃!然后用手揉,在那放着,炖鸡,炖差不多了,把面揪成一个个小团,用手拉拉,拉成薄饼子就可以了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家有儿女:嗯额,改天试试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2 楼

    看着就美味呀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瑶瑶y∩__∩y:嗯嗯,好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不将就 3 楼

    我也这样做 孩子大人都喜欢吃

    家有儿女回复不将就:是的,我们家人都喜欢这样吃,荤素搭配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4 楼

    看的我也想做饼吃了,不过我做的不好吃。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茜茜和馨馨:锅贴饼炖鸡是我的拿手菜,比饭店里地锅鸡里面的饼还好吃的多!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茜茜和馨馨:我看你做的其他菜也好有食欲的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茜茜和馨馨:嗯,我天天在家就捣鼓做饭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5 楼

    给我看饿了,咋办吧😂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:哈哈,来来,虽然已经吃完了,我还可以再做的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家有儿女:等着我,马上去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芝麻_179046 6 楼

    你家伙食真好。哈哈,到你家去蹭饭[大笑]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芝麻_179046:天天在家就捣鼓吃饭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7 楼

    不赖不赖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嘿嘿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8 楼

    (⊙o⊙)哇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燕~~_219850 9 楼

    做的真好

    家有儿女回复燕~~_219850:天天在家就捣鼓做饭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