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吃猪蹄,好久没吃了。

艳子_453936

哪天让某人做点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幸福一家 1 楼

    我也想吃[冒心心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幸福一家:超级想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柠檬果💞 2 楼

    我也想吃了[大笑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柠檬果💞:[大笑]我也是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3 楼

    我也想吃了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叮当:我也特别想吃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4 楼

    我老公也爱吃,我不爱吃[大笑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好孕🍀:我特别爱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5 楼

    猪蹄比猪腿好吃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茜茜和馨馨:对,猪蹄特别好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知足常乐,就好 6 楼

    今年都没吃过,嫌麻烦[大笑][大笑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知足常乐,就好:[大笑]是挺麻烦的,不过味道好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7 楼

    买生的自己熬好吃,外面买的料放太多了,我弟弟做的猪蹄超级好吃[大笑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嗯嗯,打算哪天让我家老公做呢[大笑]

    2019宝宝健康成长回复艳子_453936:你老公厉害👍啥也会做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[大笑]是挺厉害的,感觉没有他不会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