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觉我在火炉里,不能离开空调屋。

艳子_453936

体感温度,我觉得得够40了!

最新评论

  • 二胎妈妈 1 楼

    我也是,感觉一离开憋的慌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二胎妈妈:真的是太热了,不能离开空调屋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2 楼

    我没怀孕的都受不了,你这怀着孕更怕热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好运来_836984:我现在特别怕热,一动就一身汗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3 楼

    我这每天都是35、36度,热的我想死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:我也有那种感觉,真的是太热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燕~~_219850 4 楼

    哈哈,有同感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燕~~_219850:真的是太热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5 楼

    我们这里下雨还好点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萱妈:我这昨天早晨也下雨了,中午就大太阳,热的不要不要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6 楼

    出了空调房就感觉到一股的热气,真是太热了[郁闷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幸福一家:就是这种感觉,太热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7 楼

    比起你们来,我们这算凉快多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你那里真的挺凉快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小雪 8 楼

    我这34度,一会还得出去接孩子😭😭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小小小雪:你那更热,真不想出门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