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吃肉蟹煲了,晚上和老公

shirley33

约一下[偷笑]准备去吃里面的明虾煲或者鸡翅煲,昨天就想出去吃了,可惜昨天下大雨,天气不好就没出去

最新评论

  • 艳子_453936 1 楼

    我等你晒图

    shirley33回复艳子_453936:应要求晒了[偷笑]不过没拍点的全家福的照片,光顾着吃了后来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2 楼

    我也觉得还不错😊

    shirley33回复萱麻麻*:是哒

    萱麻麻*回复shirley33:看你晒的图。环境也不错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3 楼

    下雨也挡不住

    shirley33回复萱萱妈:😄毕竟下雨天打雷闪电的,还是在家待着比较好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