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中心的点心最喜欢榴莲蛋糕

多吃水果

入嘴即化,很像冰激凌

最新评论

  • 金金宝贝 1 楼

    (⊙o⊙)哇

    多吃水果回复金金宝贝:哈哈😄

    金金宝贝回复多吃水果:坐月子少看手机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看着不错

    多吃水果回复艳子_453936:味道确实不错,这家的点心还是不错滴,味道很好哈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3 楼

    看着真不错啊

    多吃水果回复萱麻麻*:味道很好,我不太喜欢吃榴莲,结果一吃这个,发现超级好吃

    萱麻麻*回复多吃水果:榴莲做出来的东西味道都不错😊

    多吃水果回复萱麻麻*:看来你也是榴莲的爱好者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4 楼

    不错呢

    多吃水果回复萱萱妈:好吃好吃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5 楼

    看着就好吃[冒心心]

    多吃水果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好吃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6 楼

    看着就好吃[冒心心]

    多吃水果回复幸福一家:好吃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7 楼

    哇塞😊看着就觉得好吃

    多吃水果回复瑶瑶y∩__∩y:好吃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8 楼

    亲,你定的月子中心多少钱呢?

    多吃水果回复叮当:如果28天就5万多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