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弟媳又生了一个女孩

好运来_836984

我家两男孩,他家两个女孩,老天有时也不大会安排,要是换一换,一家一儿一女多好啊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孕🍀 1 楼

    好像身边都这种例子,二胎想要男孩又来个女孩,想要女孩又来男孩,我姐就是二胎想要儿子打了一个女儿,结果二胎又是女儿,天注定[大笑]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好孕🍀:哎!没招啊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[偷笑]匀匀挺好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艳子_453936:可不!不会安排[大笑]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感恩的心 3 楼

    我老公弟弟两个儿子,我们一儿一女,所以我婆婆见到我女儿就是笑脸。[大笑]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感恩的心:我只能羡慕你了[大笑][大笑]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感恩的心:你家二宝几个月了?

    感恩的心回复好运来_836984:今年初出生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幸福一家 4 楼

    我老公弟媳可能是昨天生的吧,还不知道生的是男女,我也没问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