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😊试试的蒜蓉金针菇

瑶瑶y∩__∩y

不错不错😊就是放糖放多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

最新评论

  • 好孕🍀 1 楼

    放点剁椒酱更好吃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好孕🍀:我应该是放点辣椒比较好,婆婆她不吃蒜头的,我下次先,第一次做,失败了,有点咸,也太甜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放点辣椒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艳子_453936:恩😊下次先了,因为不放蒜头的话,婆婆就会吃,婆婆吃药,不沾辣椒的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3 楼

    汤汁多了点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萱萱妈:没有放水[大笑]都是金针菇的,我没挤干水分,咸了点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4 楼

    放糖呀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茜茜和馨馨:盐放多了,糖也放多了

    茜茜和馨馨回复茜茜和馨馨:放点野山椒味道棒棒哒,开胃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5 楼

    我吃金针菇塞牙[抠鼻]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恩😊我还好😊

   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我也是,经常是一边吃一边剔牙[尴尬] 但是还是喜欢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6 楼

    看着还行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萱麻麻*:咸了点,甜了点

    萱麻麻*回复瑶瑶y∩__∩y:下次就知道了😊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萱麻麻*:是滴是滴😊第一次,失败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7 楼

    我喜欢蒜蓉剁椒味的[大笑][大笑]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叮当:好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莫莫_940637 8 楼

    不错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莫莫_940637:是滴是滴😊就是咸了甜了点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 9 楼

    开大火,不放油直接下金针菇,也不要盖上锅盖,这样做出来的金针菇没水分、好吃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:这样子啊,不会

    瑶瑶y∩__∩y回复开朗乐观的人都年轻:'下次试试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