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了几个罐子。轻松多了

萱麻麻*

前两天落枕脖了。那么痛苦啊。 今儿让老爸给拔了几个罐子。舒服多了。 黑紫黑紫的。我妈说有可能是吹着了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萱妈 1 楼

    你爸爸还会这个呢!

    萱麻麻*回复萱萱妈:特别简单。就是买的那种手动的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2 楼

    尤其咳嗽的厉害拔完罐以后盖着被子出一身汗第二天就好了

    萱麻麻*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咳嗽还可以拔罐呢啊

    2019宝宝健康成长回复萱麻麻*:当然可以了,受风咳嗽的那种特管用,就是连住咳的那种,最好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拔,拔完后盖严被子睡一晚,第二天基本不咳了,还的的刚拔完就不咳了,不过千万不能着风不然咳的更厉害

    萱麻麻*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拔什么位置呢 嗓子吗?!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我都不敢拔,怕疼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确实有点疼 不过拔完以后挺爽的。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4 楼

    痛不痛呀

    萱麻麻*回复瑶瑶y∩__∩y:当时挺疼的 拔完以后轻松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