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吃榴莲啊,好想吃冰淇淋。

艳子_453936

可是。。。只能想想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麻麻* 1 楼

    望梅止渴一下吧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麻麻*:[大笑]根本不能看到,看到就不走😂

    萱麻麻*回复艳子_453936:那就看看吧😄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麻麻*:也只能看看了[大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萱妈 2 楼

    可以吃其它东西就不会记得了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萱萱妈:[大笑]看不到就没事,一看到就特别想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2019宝宝健康成长 3 楼

    生了以后吃榴莲吧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2019宝宝健康成长:我在坚持两个多月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4 楼

    [大笑]我前几天刚吃了一个榴莲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好孕🍀:[大笑]太羡慕你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感恩的心 5 楼

    整个孕期我都戒口,真佩服自己[害羞]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感恩的心:你真厉害,我几乎忍不住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多吃水果 6 楼

    据说榴莲长胎的,不过孕期我没吃,冷饮倒吃了几次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多吃水果:[偷笑]我倒是都想吃,可是都吃不了,太甜

    多吃水果回复艳子_453936:那就忍忍吧😄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多吃水果:忍忍吧,生了再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7 楼

    看看吧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瑶瑶y∩__∩y:忍忍吧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8 楼

    尝一口没事吧,我孕期没记口,除了不能吃的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好运来_836984:我血糖上限,这些都太甜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恶魔_797922 9 楼

    榴莲可以吃吧?一次不要吃太多?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恶魔_797922:我血糖上限,让控制饮食

    恶魔_797922回复艳子_453936:我也临界值

    艳子_453936回复恶魔_797922:那你也得控制了,别吃西瓜,芒果,葡萄等含糖量高的食物,尽量别喝白粥!水果可以吃桃,李子含糖量低的水果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