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的新开的一家吃的肉蟹煲

shirley33

点了全家福,味道不错,还办了个会员[偷笑]吃完饭带孩子在商场玩了一会,还坐了旋转木马,嗨皮一晚上回家[大笑]新开的这家环境也不错,人不太多,要的酸菜还用小罐子装的,挺好玩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麻麻* 1 楼

    装修的环境还不错哈

    shirley33回复萱麻麻*:嗯嗯,看着挺好的

    萱麻麻*回复shirley33:嗯哪😊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2 楼

    喜欢酸菜[大笑]

    shirley33回复茜茜和馨馨:酸菜很开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3 楼

    环境不错

    shirley33回复艳子_453936:是哒,办了会员,下次还去吃[偷笑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