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负能量太多,大宝感冒了,

大大的幸福

喂药也不喝,做雾化也哭,前天晚上老公回来,我说你用抽纸能不能一张一张的抽,这个问题我跟他说了很多次,他说我一回来你怎么话那么多,我生气了,过一会我和他说你上班累,我在家带孩子也累,我们应该相互理解,不应该相互发火,就这样好了昨晚大宝做雾化,一直哭,他说剩一点就不做了吧,别把嗓子哭哑了,我说总共就一点点,哭也要做啊,他就一直站在边上,用着那种眼神,孩子一直哭,我一直哄着,雾化做完,他也不会把孩子接过去哄,就在那里站着,我气不过,我说你站在那里干嘛,然后他下去热菜了,自己就吃饭了,我气得我没吃,我就给大宝洗澡了,这中间到第二天早上我们都没在说过话,,我心胸过于狭窄,在大宝生病时,我越恨他妈,这大热天的,只要大宝醒了我不能离开一步,这几天我都是一天两顿,去医院做雾化都是我一个人去,走路10多分钟,,,,有时看着宝宝也会自私的想,都是你让我变成了这样,会对7个月的宝宝发脾气,发过之后会非常后悔,我想如果每个人能选择出生的家庭,我的大宝也不会选择我们的,

最新评论

  • 素装而y1 1 楼

    我有婆婆也没有啥用,从小到大基本也是我自己带,老公很少在家,孩子生病了,都是我妈来帮忙带去县城,婆婆同个屋檐下管都不管你,不知道多少个夜晚我抱着孩子哭,我恨孩子爸等于没有什么都得自己来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2 楼

    调节一下,不要把气发在孩子身上,自己带娃不容易,跟你老公说说,让他多帮忙带带,婆婆不管,娃也不是你一个人的。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3 楼

    让老公帮忙吧!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