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准备做虾丸了的

家有儿女

前天买的基围虾了,我喜欢放冰箱里冷冻一两天,这样比较容易去虾壳 听朋友说,虾头用油炸一下,虾油营养很高,这次就把虾头留下了,等会再去虾壳,再把虾头多洗几遍,我也试试

最新评论

  • 萱麻麻* 1 楼

    真的好多啊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一斤半

    萱麻麻*回复家有儿女:看着怎么这么多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萱麻麻*:可能就是快到两斤了,但是没有超过两斤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金金宝贝 2 楼

    (⊙o⊙)哇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3 楼

    贤妻良母呀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好孕🍀:在家天天就会捣鼓做饭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艳子_453936 4 楼

    等你成品图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艳子_453936:好的好的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5 楼

    我就会白灼,其他都不会,主要是嫌麻烦[大笑]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好运来_836984:我不上班的,天天就在家带孩子做饭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好运来_836984:主要就是大宝吃煮的吃够了,小宝从来就不吃煮的,做成虾丸,抢着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我想要女儿 6 楼

    这🦐不错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茜茜和馨馨 7 楼

    我不敢吃虾头

    家有儿女回复茜茜和馨馨:嗯,今天第一次吃呢,下午百度一下,最好不要吃虾头呢!但是炸过之后真的好吃,又香又脆!下次还是不吃了!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素装而y1 8 楼

    虾头可以编油煮粥不错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瑶瑶y∩__∩y 9 楼

    真厉害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