虾头虾壳虾丸,新鲜出炉!

家有儿女

同学告诉我虾壳虾头补钙,别浪费! 好吧,今天我也来试试,果然很成功!做好了超级Q弹的虾丸!油炸了虾头虾壳……脆!香!有营养! 留了十几只虾,等下虾仁炒西兰花! 完美!

最新评论

  • 恶魔_797922 1 楼

    看着好美味

    家有儿女回复恶魔_797922:小孩子嘴挑,不吃煮的!只能我来麻烦一下!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我的一诺 2 楼

    太费事了

    家有儿女回复我的一诺:我不上班,天天在家就带孩子做饭

    我的一诺回复家有儿女:两孩子?

    家有儿女回复我的一诺:对啊!一个七岁,一个两岁!大的吃煮的虾吃够了,小的压根就不吃煮的,只有做成虾丸或者虾饺,两个人抢着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柠檬果💞 3 楼

    [冒心心][冒心心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孕🍀 4 楼

    虾肉剁碎里面放点啥?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好孕🍀:我用了一斤多虾,放了一只青椒,半只胡萝卜,一个鸡蛋,一点淀粉,盐适量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萝萝 5 楼

    虾头还是别吃了,虾壳可以吃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小萝萝:好的,这也是第一次吃,下次不吃了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好运来_836984 6 楼

    请教虾丸怎么做的[大笑]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好运来_836984:几天前我发了一篇帖子,有步骤

    好运来_836984回复家有儿女:又学会一样[大笑][大笑][握手][握手]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叮当 7 楼

    虾头我扔了耶今天[大笑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叮当:我也都是扔了,今天第一次留!以后也不吃了(虽然真的挺好吃!),我百度一下,吃了不太好

    叮当回复家有儿女:嗯,你还特别有心思做那么多种,我就煮下蘸酱了[害羞][害羞]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叮当:大宝吃煮的吃够了,小宝就一直不吃,做成虾丸,两个抢着吃!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萱麻麻* 8 楼

    哇⊙ω⊙有食欲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暖心baby_418995 9 楼

    [冒心心][冒心心]想吃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小小妮儿 10 楼

    油炸虾壳小心点,我一个朋友吃的油炸大虾结果一个虾皮卡在喉咙了,都吐血了,很严重

    家有儿女回复小小妮儿:嗯嗯,已经吃完了,今天第一次炸,真的挺好吃的,又香又脆!中午百度了下,说虾头最好别吃,再听你这么说,以后还是不留了!

    7年前咨询姐妹

  • 备孕攻略
  • 情感交流圈

    566701篇备孕姐妹交流帖子
    进入

    进群与同龄宝妈交流

    群内有医疗顾问解答问题微信号:xiaoguwentangtang

    "包成功"方案咨询 2条新消息

    免费三甲医院专家在线咨询